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你敬我我会敬回你..如果有的选的话我可以不要选择这样吗?我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.我会一直压抑着的..我的脸上会无时无刻的带有笑容..我会开心..你别怕..少了你..虽然有点心痛..不过我会学习放下..接受这一切..自己的不到的东西就要放手让他人得到..只要默默地祝你幸福就好..这一切就成为我们的过去..我会忘掉你..你的一切等等..爱你没有错可能是你我彼此不够了解所以造成这样的结果..现在唯有放下才是最好的选择//决定是你做的我不能阻止我不能说什么..唯有祝福你们..而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放手祝福你们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世界上有两种天使..一种是白色天使,一种则是黑色天使..我不知道我是哪一种..我应该是黑色那种吧..赫赫.. 白色的永远不属于我..呵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